close

最近又再度看了SMOSH的一些影片,看到他們兩個訪問

湯姆‧希德斯頓(Tom Hiddleston),

簡直快笑死我了,尤其安東尼的笑聲讓我又笑更大XD,

不過湯姆真的很帥耶,他接下伊恩水杯喝水的那幕完全煞到我啦!

1&8    

↑這篇漫畫用英文的話應該比較能夠了解,

尤其最後一格8的原文是寫"That's a point that you bears REPEATING. "

我不太確定中文翻這樣有沒有到位?

不懂愛國  

↑台灣好像比較少非常熱愛國家的人?也許是我沒遇過吧?

該死的真相  

↑這句話滿傷人的耶,男生直接出局。

膠布的功用  

↑唉...畢竟是自己母親的產物別太嫌棄吧~

續鬍不會更像男人  

↑真正的男人會保護女人。

最後一根稻草  

↑我本身很討厭莓果類,所以我以後要討厭番茄了?

跟我男友的貓吃飯  

↑我翻「遊戲」有點不太好,應該是線上遊戲;我寧願跟貓貓一起吃啊!!

上帝的旨意

上帝的旨意-回應      

↑回應總是一篇文章中最精彩的部分XDD

 

↑不想洗澡的狗狗,好可愛唷>///<

最後放上開頭說的湯姆煞到我的照片,看影片其實更有感覺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K2AI44XI0s

(可以直接從1:30開始被勾引XD)

.

.

.

Screenshot_2015-01-26-00-25-21  

很迷人對吧~

arrow
arrow

    平心而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