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像樣的修圖軟體果然還是有太多限制...

目前繼續用小畫家打拼中QQ

↓這就是一個沒有PS之類軟體的悲劇之一,

我無法在不蓋到太多圖的前提下置入文字...

翻譯:「情人節就要到了,你如果正暗戀著我,

這便是個你可以說出來的好時機。」

翻譯練習  

 

翻譯練習  

↑這張圖我總覺得在哪看過?

有了一些些年紀後再回頭看暮光,嘴角竟不爭氣地上揚了,實在太多吐嘈點了XD

翻譯練習  

↑的確是長髮的一大缺點啊!每次吃飯或打掃前要先綁個馬尾。

翻譯練習  

↑用英文來看會比較好懂,因為很多人會用sugar或honey來代稱另一半,

所以就有人把「食譜」給順勢列出來了。

翻譯練習  

↑有這樣的男友還滿窩心的

翻譯練習  

↑這種欠打的圖網路上還滿多的XD不過能拍到這樣的照片也滿厲害的。

翻譯練習  

↑超帥氣的店長啊!!!但我忘了是哪種店家......

翻譯練習  

↑最後一句讓我笑了。

 

↑這張純粹是我的私心收藏,看起來超想吃的啊!

arrow
arrow

    平心而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