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提升我的英文能力,我試著去找一些有文字圖片或影片來翻譯,

誤入進來的人歡迎提供指教喔~感謝。

我目前所知的國外網站不多,目前以9GAG為主。

翻譯練習  

↑這是人在各種情緒下的感熱影像圖。

翻譯練習  

↑原文寫roll around together,我有點遲疑不太確定要怎麼翻,

最後決定翻成「打滾」,若有更好的建議拜託教教我><

翻譯練習  

↑這招我倒是沒想到XDD尤其是找隱形眼鏡時。

翻譯練習  

↑超有同感!全世界只等我扣板機。

翻譯練習  

↑當有野生動物忽然親近你時,心裡真的會暖暖的,好想養寵物啊啊啊!

翻譯練習  

↑雖然現在科學知識普及,但我還是覺得一大塊金屬能在天上飛很神奇。

↓2014荷蘭最棒的商業廣告:導盲狗

 

↑最後兩段文字為:

「我們不止幫助看不見的人,也幫助那些經歷太多壞事的人。」

原文:We not only help people who cannot see, 

but also those who have seen too much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英文爛了很久,終於決定以翻譯有趣的圖片、影片來試著增加英文能力,

因為是在公司的電腦做,沒有像樣的修圖軟體,所以只以小畫家插入文字

(認真覺得小畫家果然是微軟的好朋友啊!),路過的朋友別鞭太大力啊......

也希望各位大人不吝指教,感謝~

arrow
arrow

    平心而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